最新新闻:

Rani Mukerji今年参加了Durga Puja,确认兄弟Raja Mukerji

时间:2021-06-20 15:16:08来源:

Mukerjis从未错过了与Maa Durga的日期。虽然浮动报告之前推测,Rani Mukerji将跳过今年的Durga Puja庆祝活动,我们现在已经了解到,Rani确实在出国飞行前一天参加庆祝活动。

Rani的兄弟Raja表示,确认印度快递相同:“Rani在第一天来到了Maa的祝福。她不得不离开第二天。她无法错过它。Maa Durga守卫着我们的生活。“

Mukerjis一直组织孟买最大的Durga Pandals之一,并在长期65年继续持续传统。

虽然Raja暂时负责庆祝活动,但童年的日子完全不同。Raja在Durga Puja曾经在幼儿天时间举行过杜尔加普哈,“我,Rani和Kajol,曾经在杜尔加Puja的日子里玩耍,跳舞和吃饭。我曾经习惯于编排Rabindranath Tagore的歌曲,事实上使Rani跳舞着曲调。Rani第一次跳舞是我的编舞。在她成为女演员之前,我甚至曾经编排过Kaali Kaali Aankhen,并跳了一跳。“

随着Rani设置为一位母亲,Mukerji的情绪非常浮现。股票raja,“知道我很快就会成为一个奇妙的感觉。我们都在等待这一天。Rani很高兴它让我们开心。我们也急切地等待很快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的重要人物。“

当被问及Aditya Chopra是否谨慎访问了熊猫,Raja说,“尚未。但我会成功让他有一天。“

Raja说:“与他的姐夫谈论他的等式,”我们就像朋友一样,但他现在是我的老板。他非常谦虚,非常聪明。他是我认识的最好的生产商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