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情的Call Sensetar]林英雄vs金秀灿,紧张的“复仇者联盟”胜者是?

时间:2020-08-20 11: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爱情的Call Senseta》TOP 6将与外援神圣、金秀灿携手,为安慰因日冕19而受苦的国民,展开“全国Call Senseta大战”。

20日播出的TV朝鲜《爱情的CallSenseta》第21集中,包括林英雄、英卓、李灿元、郑东元、张珉豪、金希载在内的《Trot绅士》神圣和《Trot王子》金秀灿特别出演,作为地区代表的超大型夏季特辑《全国CallSenseta大战》将进行。全国Call Senseta大战是代表各地区的TrotMan们选定的歌曲,展开1对1对决的特辑。出演者们负责全国2个地区,展现了烟花舞台,让全国掀起了兴致勃勃的波涛。

首先,林英雄是京畿北部和济州,永卓是首尔和江原,李灿元是大邱和世宗,郑东元是釜山和庆尚道,张珉豪是仁川和海外,金希载是蔚山和京畿南部代表。再加上神圣是自己的故乡醴泉所属的忠清道和大田,金秀灿是有老师男朋友和家人故乡的光州和全罗道代表。

最重要的是,两人中只有分数高的1人才能进入下一轮的规则,8名Trot Man根据亲自选定的对阵表,将展开1对1 KTV的分数对决。尤其是TrotMan只能在申请者提出的歌曲中选择歌曲,因为这首歌需要获得练歌厅分数,所以对于选曲的Trot Man和申请人之间的团结力非常重要。TrotMan们为了让自己想要的选曲从申请人那里出来,进行了心灵感应,并进行了不合时宜的速度问答,引发了腹痛的爆笑。

特别是在这次对决中,被选为“死亡之鸟”的林英雄和金秀灿的复仇者联盟对决,给观众带来了紧张感。在《Mr.Root》比赛当时1对1的歌曲对决中,与林英雄正面对决的金秀灿以300比0的冲击性结果被淘汰。通过《爱情的CallSenseta》再次与林英雄对决的金秀灿说:“这是有意义的对决。预计会有荆棘之路。手里捏着一把汗的冲击性结果被预告,两人的对决结果备受关注。

另外,郑东源为了安慰不久前经历心痛离别的申请人,展现了恳切的感性trot舞台,掌握了气氛。”成员们对只唱这首歌就会流泪”,并对歌曲中隐藏的意外故事进行了应援:“笑着唱歌吧”,“要坚强地唱歌”。让郑东源流泪的歌曲究竟是什么呢?让人倍感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