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九尾狐“李渊”经典场面BEST 3

时间:2020-10-30 14: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李栋旭通过每周周三、周四晚tvN水木剧《九尾狐传》将九尾狐“李渊”引导到幻想世界。他以出色的角色消化能力创造了“不是李栋旭,而是九尾狐无法想象”的公式,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收集了他在剧中初期的活跃表现。

李渊展现了华丽的首次登场。他为了让装腔作势的狐狸姐姐去阴间,在婚礼上突然登场,以刺激的动作演技和诱惑人的完美外貌表现了九尾狐本身,一举吸引了观众。另外,“你也爱过人类啊”的狐狸姐姐的话让人猜到了他的过去史,并且和怪谈节目PD南志雅(赵宝儿饰)偶然的第一次见面,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和好奇心。

李渊为了在神秘的岛屿渔火岛救智雅,以杀害名册上没有人的罪被关在雪山监狱。但是他为了在现实中再次陷入危险的智雅拼命度过了破产地狱。李渊虽然有无数的刀刃嵌入身体,全身伤痕累累,但还是想着智雅,终于成功地过桥,救出了处于困境的智雅,“找到了。”我也在等你”这样的台词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结尾

李沇为了和智雅一起了解他的父母的行踪,去了民俗村。去了一趟民俗村,寻找消失的智雅的李妍发现了穿着漂亮的韩服的她,想起了过去的初恋,吻了智雅。之后李妍说:“希望你不要受伤。我希望你为我什么都不做。希望你的人生是个大团圆结局。还有相信我就好了”,真心的告白感动了观众。

就这样,李栋旭每集都以历代级的插曲让观众们又哭又笑,引领着《九尾狐传》。他将不存在于现实中的假想人物描绘得很有魅力,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趣味以上的发泄,还证明了作为值得信任的演员的潜力。从浪漫到兄弟情、喜剧到动作等多种多样的看点的《九尾狐传》已经进入了中期,之后李栋旭将展现的另一个活跃备受期待。

另一方面,李栋旭出演的tvN水木剧《九尾狐传》是一部定居城市的九尾狐和追赶他的制作人的梦幻动作爱情剧,每周三、四下午10点30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