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没有在巴基斯坦歌手纳粹哈桑上做生物学

时间:2021-06-22 15:16:08来源:

Actress Alia Bhatt已经否认了作为巴基斯坦歌手纳粹哈桑的生物学的一部分的报道。

只有曾经表达过她在大屏幕上扮演歌手的愿望。

“我不是在做的。我被问到我是否必须做一个生物学,那么它就会在哪个人那里,我给这个名字(巴基斯坦歌手纳粹哈桑),因为它在我的脑海中。我发现了这个故事和主题有趣,“Alia在她即将到来的电影”Shaandaar“的促销活动中说。

她正在从电影中发表一首新歌“Raitaa Phail Gaya”。Direct Vikas Bahl表示,他曾在歌曲中观看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并向这首歌跳舞。

“当我们开始让他跳舞时,那么很难阻止他。我们在等他停下来。他是鹅群。这个单位在地板上看着他,“他说。

Shahid是第一次与演员父亲Pankaj Kapur共享屏幕空间,没有与他一起跳舞的场景。

“歌曲中的情况是当我身边的时候他不跳舞。我们在电影中有“塔斯坦”。当我离开时,他独自跳舞,因为他也想跳舞。“我没有机会和他一起跳舞,”沙希德说。

在此次活动时,Shahid也来到了其他人的救援当记者问她,如果她看过她在新西兰旅游的社交网站上的狂热的男友Siddharth Malhotra发表的照片,其中他是印度的品牌大使。

对此而言,“Shahid我总是拯救你,今天你救了我。”

她的“Shaandaar”的共同明星然后上去说,“谁是Siddharth,我们不知道任何Siddharth。在新西兰,我们不知道任何Siddharth。有SID(SIDDHARTH)营销。他处理佛法制作的营销。除了他,我们不知道任何Siddhar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