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朴宝剑兵役期间照片公开!著海军服&戴口罩,今日基础军事训练

时间:2020-10-09 08:28:14来源:娱乐刊网

130717-879236.png

朴宝剑今天参加了基础军事训练的毕业仪式,穿上海军制服的他还是那么帅!

8日,第699期海军兵毕业仪式在位於韩国庆尚南道昌原市镇海区的海军教育司令部举办,考虑到疫情因素只在内部单独进行,没有像以往一样邀请亲戚和友人参加。

朴宝剑1993年出生、今年27周岁,今年6月报考海军仪队并顺利通过后,8月31日正式入伍,目前已经顺利结束为期6周的基础军事训练。 随后他将进入海军军乐仪队的文化宣传兵钢琴组,作为文化宣传兵服役20个月,预计2022年4月退伍。

朴宝剑在入伍前已经拍好1部电视剧《青春纪录》和2部电影《徐福》、《Wonderland》,其中《青春纪录》的收视率本月6日达到8.2%、刷新自身最高纪录,新片也即将上映,服兵役期间就靠这些作品缓解相思之苦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