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天龙]权相宇→郑雄仁,特别出演赵成河…“最强阵容”

时间:2020-09-10 08: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飞吧,开天龙》完成了保证完成度的强大阵容。

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播出的SBS新金土剧《飞吧,开天龙》继预告最强搭档出击的权相宇、裴晟佑之后,金周贤、郑雄仁也加入,让人倍感期待。再加上不需要说明的演员金甲洙、金应秀、赵成河作为引领剧情的核心人物特别出演,增添了力量。

《飞吧,开天龙》讲述了两个男人将被冤枉的司法受害者的声音代言给世界的故事。虽然和一点都没有的高中毕业生国选律师很粗糙,但是以一个“字脚”接收四大门的无业记者翻盘的反转剧描绘得既愉快又刺激。通过《Miss汉穆拉比》、《辅佐官》系列展现了深厚的执导能力的郭正焕导演和朴尚奎作家意气相投。

以痛快地颠覆不合理的世界的《边防的开天龙》权相佑、演员成宇为首,让演技派演员们的相遇让电视剧粉丝们心动不已。权相宇饰演高中毕业的国善律师朴泰勇。虽然没有坚实的“后台”也没有像样的“资历”,但是以太平洋等多管闲事和正义感为武器,对人的共鸣能力是充满的人物。在辩论谁都不倾听的各种杂犯时,司法史上第一次拉出一般刑事案件再审胜诉,迎来了变化。演员成宇将变身为虽然粗糙,但有人情味的记者朴三秀。大学毕业后作为非正式职工工作,成为一个“笔脚”的记者的他,偶然被朴泰勇钓到,走上了从未走过的艰难道路。由新书写大韩民国司法历史的历代级搭档权相宇、裴晟佑的协同效应让人期待愉快、火热的“Buddy物”的诞生。

拥有八色鸟般的角色消化能力的金珠贤饰演了为了真实不惜赴汤蹈火的热血新人记者李宥京。饰演一个就能领悟到热情的朴三洙的后辈记者,将与权相宇、裴晟佑合作。郑雄仁饰演凭借聪明的头脑成功提升身份的超精英检察官张润锡。虽然也有人情味的一面,但是像匠人姜哲宇(金应洙饰)一样,是一个出世欲很强的“欲望的化身”。被称为反派的终结者,每部作品都展现出独一无二的存在感的郑雄仁。在这部作品中又会展现什么样的面貌,期待他的活跃。

再加上作为剧中的核心人物登场,协调紧张感的特别出演军团也非常有趣。金甲洙饰演被神秘面纱笼罩的大韩民国法曹设计者,前检察总长金亨春,增加了重量感。享受第二个全盛期的金应秀饰演从贫民街出身到市场地位的野心的象征姜哲宇。张润锡的匠人姜哲宇虽然单纯而又鲁莽,但是为了出人头地,他是一个彻底慎重的人物。饰演受到法官们尊敬的大法官赵基洙,以老练的演技引领剧情发展。

为了推翻坚固的司法系统格局,开天龙的叛乱将引起强烈的共鸣。再加上拥有既得权的超精英集团的一场胜负将带来愉快的笑容中刺激的发泄。因为演技而被评价的演员们的活跃比任何时候都令人期待。

《飞吧,开天龙》制作组表示:“正如素材一样,角色也非常非凡。请期待演员们火热的效应。”

另一方面,《飞吧,开天龙》将接档《Alice》,于2020年下半年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