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桥玛丽润身世坎坷却坚强勇敢 为还债进入娱乐圈

时间:2021-03-26 16:22:30来源:新浪娱乐

将近16年工作生涯里,高桥玛莉润一直过着替家里还债的生活。她基本上只会留下生活必须的一小笔开销,剩下的钱全部汇到家里。

(文/枣)

冬季档日剧差不多都结束啦,在上周,po在这季追的一部剧也迎来了结局↓

在《Oh! My Boss!恋爱放在别册》里,相信大家都对《ZEAL》的主编高桥麻美印象深刻,时而嫉妒宝来丽子而使坏,时而又能给奈未提供帮助,虽然乍一看是恶女设定,其实内心是个正义的铁憨憨。

话说,相信大家对于高桥麻美的扮演者高桥玛莉润不陌生了,这个姐姐可是演了很多的戏,爱看日剧的朋友们一定看过她很多作品。

最近,高桥玛莉润和她的妹妹高桥优一起做客了综艺节目,在节目上聊起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才发现原来这位看起来极具异域风情、身材也很好的魅力姐姐,以前竟然是为了还债而进入娱乐圈的“寒门学子”,一路也经历了非常多的坎坷。

高桥玛莉润是混血儿,爸爸是日本人,妈妈是菲律宾人,小时候家里做生意,开了一家牛奶店,他们住在大房子里,过着富裕而幸福的生活。

然而到了高桥玛莉润初一的时候,家里的生意破产,欠下了几千万日元的债。他们变卖了家产,从豪宅搬到了租来的小房子里,父母不仅要还债,更是要照顾家里四个孩子,经济相当拮据。

高桥玛莉润是家里的大姐,当时弟弟小学六年级,妹妹只有小学四年级,最小的弟弟还只上一年级。于是在家里贫困潦倒之时,她决定站出来主动为家里分忧,最开始是一个人打五份工,但依旧不够日常开销,于是当时的她想到,赚钱最快的方法还是进入娱乐圈。

15那年,高桥玛莉润通过了甄选,在第二年又成为了《CanCam》杂志的专属模特,此后将近16年工作生涯里,高桥玛莉润一直过着替家里还债的生活。她基本上只会留下生活必须的一小笔开销,剩下的钱全部汇到家里。

她也回忆起自己当年刚入行时候的“糗事”。比如爱吃红豆面包,但是留给自己的生活费完全不够,于是只能把一个面包分成三份,早中晚各吃一份。

一次要去外景工作,买不起名牌包的高桥玛莉润只能提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自己的内衣,她就这么大大咧咧去了机场,让同行的别的模特都吓到。

虽然做的是时尚类型的工作,高桥玛莉润也没有多的预算来支撑她买好看的衣服,只能一直穿着同一套衣服,当时恰好山田优知道了她的情况,于是主动借给她很多衣服穿,两人的关系也变得非常亲密。

在模特界干了一段时间以后,高桥玛莉润也像很多模特一样开始尝试演戏,虽然一直都是担任“龙套”,但她还是被很多的观众所认识了。

虽然工作慢慢有了起色,高桥玛莉润却在自己29岁生日的那天被查出了癌症。

当时她患上了子宫颈癌,而在查出癌症之前,她就已经经历了溃疡性大肠炎、面部神经麻痹等等疾病的考验。幸好癌症发现得早,在接受了手术以后,高桥玛莉润最终成功战胜了癌症。

手术是在2016年进行,但她在2018年才公开了这一段经历。她说第一次发现爸爸妈妈问“你还好吗”的时候,一句“我没事”是那么地难说出口。而后再提起这段患癌的经历,她也没有以此来卖惨,只是轻描淡写自己的故事,把更多的重点放在呼吁更多女性同胞要懂得爱自己,及时关心身体情况上面。

此后高桥玛莉润也继续坚持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在演员方面的发展非常稳定,拍了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剧集,比如《我的家政夫渚先生》

《东京独身男子》

《邻家月更圆》

《成为母亲》······这几年的很多剧集里面都能看到她的出演。

而她前后经历了16年时间,也终于在2019年还清了家里的债务。

可能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样,之前对于高桥玛莉润的认识仅限于各种配角经历,但是最近认真了解了她的故事以后,的确被她的坚强所打动。一次又一次的磨炼没有把她打倒,却让她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散发着自信的魅力。当初那些把人折磨得说不出话、只能默默掉眼泪的痛苦,现在都已经是她能够微笑着诉说的“过去”了。

在镜头前,也许她只是一个为主角的故事服务的“配角”,但是这样内心强大、温柔又美丽的高桥玛莉润,其实在自己的生活里面早就已经是当之无愧的“大女主”了,姐姐是真的很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