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外科罢工让恐怖分子的答案得到了准备:Sonakshi Sinha John Abraham

时间:2022-06-01 12:16:55来源:

演员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对巴基斯坦的响应感到欢迎,以印度军队的控制沿着手术袭击进行。“我们很自豪。我们必须先做。我认为这是我们对恐怖主义的回应。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宽容。但我认为这是我们把脚放下并展示印度可以做的事情,“约翰在拖车推出的力量2中说。

Sonakshi,在她的部分说:“谢谢你的手术攻击。这是一个小时的需要,我们很高兴看到它发生。“表达他的幸福,Filmmaker Vipul Shah说:“这对每个人来说这是一个骄傲的时刻,因为我们的武装部队已经报复了。”

印度周四确认了在恐怖发射垫上在周三沿着控制(LOC)的恐怖发射垫进行了手术罢工,这对恐怖主义者和支持他们的人造成了重大伤亡。该公告是由DGMO LT Gen Ranbir Singh在与外交部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进行。

“恐怖主义者和试图屏蔽他们的人造成了重大伤亡。我们没有计划进一步开展这种罢工。印度与巴基斯坦说道,“DGMO LT Gen Ranbir Singh说。

“我们已经恢复了包含巴基斯坦标记的GPS的物品。捕获恐怖主义者来自扑克或巴基斯坦的恐怖分子已经承认他们在巴基斯坦或巴基斯坦控制地区的培训,“辛格说,参考沿着LOC的渗透尝试。

还读/力2拖车:John Abraham,Sonakshi Sinha荣誉士兵和间谍,观看视频

然而,巴基斯坦已经驳回了印度的外科罢工的主张,并通过印度被称为“追求”,通过重新品牌跨境火灾作为手术罢工来创造媒体炒作。巴基斯坦总理Nawaz Sharif谴责袭击并说:“我们谴责这次袭击,我们对和平的渴望不应该被解释为我们的弱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