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nnaku Innoru Peru Irukku完全靠G.v.Prakash的肩膀:总监山姆安东

时间:2022-03-13 19:16:09来源:

据总监Sam Anton,他与G.V合作。 Prakash Kumar第二次即将到来的泰米尔动作 - 喜剧恩纳库伊·伊鲁伊·Irukku,这薄膜与他们以前的郊游不同,这部电影完全属于演员。

Duo先前在2015年的泰米尔恐怖 - 喜剧达令一起工作。

“亲爱的,是一个以女主角为中心的薄膜。然而,Ennaku Innorua是一个外出的英雄以英国为中心的电影,尽管存在近乎很有特色的角色。这部电影完全靠在G.V Prakash的肩膀上,“安东尼告诉IANS。

据董事表示,普拉克斯已经成为达林以来的演员。

“这次他真的很难过。在“亲爱的”中,他的性格并不要求他做得很多。然而,这次他真的把自己推向了优势。在专辑中的四首歌中,他已经跳舞到了三个,就像以前一样,“他说。

阅读更多

G.v. Prakash Kumar,Adhik Ravichandran Reunite for'Virgin Mappillai'Music Director Yuvan Shankar Croons for G.v. Prakash Kumar's'Trisha Illana Nayantara'g.v。 Prakash Kumar,Amy Jackson团队团队参加一部电影?回应“亲爱的”制作G.v. Prakash Kumar'负责任'总是我的初恋:G.v. Prakash Kumar.

这部电影,它是普拉克作为歹徒的,是星期五发布的。近70%的电影已经在夜间拍摄。

“这是歹徒崛起的故事。这部电影充满了古怪的角色,我们用高辛烷幽默处理了它。最后半小时是电影换档装备和观众将看到意外的东西,“安东尼说,谁会再次与普拉克一起工作。

“我希望将有一个普拉克斯的第三部电影。我想再次和他一起工作,但不确定会发生什么时候会发生,因为他忙于他的小猫的近半个项目,“他说。

该电影由目前生产Rajinikanth-starrer的Lyca制作By Coprolled 2.O.

“不仅仅是使用如此大横幅的压力,我感到更负责任。通常,生产者以定期的间隔来看电影的冲击。但是,我的制作人在被认证后才能看到这部电影。它显示了他们在我和我的产品中的信任,“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