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的支持增强了'Ennul Aayiram'团队的士气

时间:2021-11-02 10:17:16来源:

演员 - 制作人德里Ganesh表示,Kamal Haasan对他即将举行的泰米尔少女制作“Ennul Aayiram”的支持,它在领先地位介绍了他的儿子玛哈,这是整个团队的信心助推器。

“Kamal Sir和我在几部电影中一起工作,我们的关系一直非常亲切。直到他问我之前,我从未告诉过他任何事情。同样,当我打算启动我的儿子时,他在努力在'Papanasam'工作时要了解它,“Ganesh告诉IANS。

“一个普通的朋友告诉他,我计划推动我的儿子,Kamal先生说他已经知道了。我要求他推出电影的音频,他立即同意,“召回了Ganesh。

几个月后,Ganesh在Haasan的居住地与他的妻子和“Ennul Aayiram”的团队一起居住。

“我们最初计划在观众席上有音频发布,但Kamal Sir建议我们在他家中做到了,在背景中有一个横幅的电影,因为他不想让我浪费一个额外的便士, “ 他说。

这是Ganesh和他的儿子的特殊日子。

“他耐心地听到所有的歌曲,后来看着拖车,赞赏导演,并希望我的儿子祝福。他不需要做到这一切,但由于我们相互尊重,他做到了。他表现出的支持真的提升了我们的信心,“他说。

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Ennul Aayiram”是关于他生命中25岁的遇到的常见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