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智异山]全智贤X朱智勋,tvN确定编排…18日首次拍摄

时间:2020-09-19 14: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全智贤、朱智勋主演的2021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智异山》确定了tvN的编排,正式开始了首次拍摄。

2021年即将播出的tvN新电视剧《智异山》是以广阔的智异山的秘境为背景,讲述了登山的人们的故事。

全智贤、朱智勋、成东日、吴政世这个名字也让观众期待感直线上升的演员们的组合让电视剧粉丝们心动不已。再加上赵汉哲、全锡浩、李佳燮、苦恼时、朱敏京、金永玉等实力雄厚的老手和火热的新星们,大举组成了“黄金登山队”,成为话题。

制作组也是独一无二的。全世界瞩目的Netflix系列《Kingdom》,诞生了Wellmade题材剧《Signal》的金恩熙作家和《Mr.Shine》、《鬼怪》、《太阳的后裔》等接连掀起票房热潮的李应福导演合作而受到关注。

像这样揭开一层神秘面纱的阵容也展现了其威容的《智异山》将于18日进行首次拍摄,正式开始拍摄。为了防止日冕19感染,严格遵守强化的防疫守则,并尽全力安全进行。

在当天的拍摄中,剧中饰演智异山最棒的游侠徐江一角的全智贤和拥有秘密的新人姜贤赵一角的朱智勋将一起出演。拥有不可替代色彩的两位演员将发挥什么样的效应,已经让人好奇。

《智异山》制作组表示:“今天(18日)将破土。将优先进行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为了成为好的开端,将尽最大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