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rew Barrymore揭示了产后抑郁症战斗

时间:2021-06-20 13:16:14来源:

女演员德鲁布里莫尔在生育第二个宝宝出生后与产后抑郁症进行了大战。

这位40岁的“第50名第一个日期”女演员称,它持续了六个月,报道了人们杂志。

“我第一次没有产后,所以我不明白,因为我就像我一样,'我感到很棒!'第二次,我就像,'哦,哇,我看到了人们现在谈论什么。我理解',“她说。

“这是一种不同类型的压倒性。我真的在云下。“

3岁的橄榄和18个月大的弗兰基的母亲增加了这一经验是“短暂的,可能六个月”。

然而,德鲁富裕地感谢这一经验,这些经历总是让她在此刻留下来。

“这真的很重要。今天早上,我和弗兰基和橄榄在孩子们的课上,我开始烦恼一些严重的工作新闻。

“你知道,就像百老汇婴儿课一样,这是一个人唱​​片的奇迹日,他们唱歌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歌,我们都在做我们的棒棒糖鼓和我只是想,'拯救它直到课后。'一心一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