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住院治疗疑似肾结石,取消了她的新年计划

时间:2021-08-11 20:16:01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在孟买赶到了孟买医院,昨日(12月29日)晚上担任疑似肾结石。女演员和她的丈夫Siddharth Roy Kapur在途中前往新年的外国地区,当Vidya经历的突然痛苦迫使这对夫妇改变计划时,在新的一年里响起。

源头说:“这是Vidya在1月1日的生日,这对夫妇有大计划庆祝生日和新年。这对夫妇已经登上了从阿布扎比到目的地的连通航班,而飞机正在追捕,Vidya经历了她背部的射击疼痛。如此严重的是护理人员被称为船上的痛苦,他们被删除了。vidya后来被临到机场的诊所进行考试,即女演员获得充足的待遇。“

这对夫妇将下一个可用的航班返回孟买,并在返回Hubby Siddharth冲冲了vidya到欣巴哈医院。在医院进行的测试表明可能的肾结石是Vidya疼痛背后的原因。

我们试图达到Siddharth,但他仍然无法评论。vidya的发言人表示,确认新闻,“Vidya目前正处于Hinduja医院的专家手,并在恢复的路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