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儿子出现在Raj Kapoor的歌曲的混音中

时间:2021-09-02 13:16:16来源:

演员Sanjay Dutt的儿子Shahraan将在他父亲的家庭生产“Hasmukh Pighal Gaya”中首次亮相,通过Raj Kapoor的电影的旧经典歌曲的混音版本。

“他(Shahraan)正在播放一首歌曲版的歌曲'kisi ki muskurahaton pe ...'的笑声。这是他第一次见到电影中。消息人士称,他在镜头前很好。

“当他拍摄歌时,他三岁了。他在开幕式中,“他们说。

这首歌“kisi ki muskurahaton pe ......”在一开始以及电影的尽头。

“我们买了Raj Kapoor的流行歌曲的权利。曲目在开始时和最后。从领先的英雄armaan和最后,amitabh bachchan先生会出现外观,开始了。“

“Hasmukh Pighal Gaya”提供了一个古怪的努力,孟买市极端热量的日子发生了什么。

浪漫喜剧电影的发布日期尚未决定。

“生产后工作留下了一点。我们还没有修复任何发布日期。生产者将讨论发布日期。据消息人士称,当他(Dutt)出来时,他(Dutt)出来的东西会被推动。“

DUTT目前在1993年串行爆炸案件中为彼此的父母判处致辞。他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这部电影由Sejal Shah指导,包括Dutt的侄女纳粹哈萨诸塞州和传奇电影制片人在领先地位的Ralhan的孙子阿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