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rlie Sheen期望诉讼通过艾滋病毒状况,但犯罪难以证明

时间:2021-07-15 19:16:14来源:

Charlie Sheen可以通过公开披露他是艾滋病毒阳性,但难以发言的演员可能已经将门敞开到了更合法的麻烦。

50张日星期二表示,自诊断以来,他在四年内被感染了任何病毒的人,他对他的地位诚实地诚实地说,他已经“不可能”。

法律专家表示,光泽生活的加利福尼亚州设定了一个高级酒吧,以证明犯罪行为导致艾滋病毒威毒,但演员似乎为猛攻撑起了。

“你在谈论这一点面临诉讼吗?”NBC电视的亚特劳格问前“二人半”的明星。

“我相信下一步,”光泽在“今天”的演出中回答说。

另外,前色情明星的Bree Olson周二表示,Sheen在他的一年里,他在他可能被诊断出来的时候隐藏了他的艾滋病毒状态。光泽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奥尔森说,她还没有想过任何可能对抗光泽的追索权。

洛杉矶警察和县检察官表示,他们并不知道有关Sheen的性活动的刑事案件,而艾滋病毒阳性。

斯科特布罗斯,法律教授和寺庙大学的公共卫生教授说,但“毫无疑问,他(光泽)可能面临着许多民事诉讼,并且他可能会失去任何一个诉讼。”

根据加州的刑事法规,一名故意通过无保护的性行为艾滋病毒的人必须证明意图感染他们的意图。

“这是一个州,你必须伤害某人。毫不披露的性行为不是本法的犯罪,“伯里斯告诉路透社。

因此,加利福尼亚州的刑事起诉非常罕见。但民事案件可以带来一系列理由,包括涉嫌过失​​,情绪困扰或性电池。

尽管如此,结果仍然是不确定的,特别是在艾滋病毒周围的耻辱和现在可以含有医疗治疗的事实。

“如果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人有富裕的性生活的情况,那么(原告)也是疏忽的争论,而不是坚持保护,或者他们承担了承担具有性传播疾病的风险,“伯里斯说,他不参与光泽的事务。

星期二的光泽近年来,他近年来向“绝望的Charlatans”支付了“向上1000万美元”,以便他们对他的病情沉默,但他将不再这样做。“我想我今天从这个监狱释放了自己,”他告诉劳工。

目前尚不清楚演员是否会对他说勒索他的人带来任何法律行动,他的律师没有回答关于这个问题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