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意在印度指导基于好莱坞电影:Prakash Jha.

时间:2021-09-25 11:17:06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说他开放,指挥在印度的好莱坞电影。

哈哈,有赫尔韦的社会政治电影,如“Gangaajal”,“Apaharan”和“Raajneeti”,难以指导一部基于他不熟悉的领土的电影。

“我的电影植根于此。所以,有人必须给我一个我觉得舒服的脚本。我很难编写一个植物别的脚本。就像,如果有一个好莱坞的脚本植根于印度,我肯定想这样做,“Jha告诉PTI。

主任说,如果字符是亚大陆,那么他会更容易指导他的脚本,不同于他们完全在美国集中。

“如果有一个印度的故事......就像好莱坞电影'甘地',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做了'Rajneeti',就其规模而言是“甘地”。但是在美国设定一个故事?我不知道社会,“他说。

“即使我住在那里,我难以突然指导我的脚本,演员并为他们做好准备。但是,如果有亚大陆的角色,那么我对这个故事感到非常舒服,“”Aarakshan“电影制作人说。

JHA准备好了他的董事会“Jai Gangaajal”,并于3月4日释放。电影明星普里亚卡卡·查普拉作为IPS官Abha Mathur,他在她的地区接受了一些强大而有影响力的男性。

“jai gangaajal”还将标志着贾瓦的行为首次亮相警察(DSP)Bholea Nath Singh的副总监。

这位64岁的主任虽然他正在与各种DSP谈论这个角色,但它是他可以自己扮演它的思想。

“我正在寻找比我经常做的更重要的事情,这是在我的脑海里,但是当我开始开发这个角色时,我开始感到兴趣。我正谈到几个DSP,就是这个角色而言,我依然接近细微差别和一切,我认为这可能是有机会走一步,做一些新的事情,“他说。

JHA开放,在更多电影中行事,因为他想现在“扩大”他的地平线。

“如果有很好的(代理)机会,那么为什么不。我已经探索了与这个行为的领土,现在我想扩大,“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