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ki Minaj遭受衣柜故障

时间:2021-05-20 09:18:29来源:

当她带她带来PinkPrint Tour到加拿大温哥华时,Rapper Nicki Minaj遭遇衣柜故障。

报告ACE ShowBiz报道,腰果在罗杰斯竞技场的舞台上,不小心闪现了她的谦虚。

Minaj,32岁,在实现她的意图之外,她迅速用手们用手弥补了她的谦虚。她看起来不安,并没有让事故中断她的表演。她在没有停止的情况下继续表现。

在音乐会期间,歌手也被她的男朋友和旅游开拓者艾滋病厂加入了舞台,为一个吻,并在他的“所有眼睛上”的“梦想价值超过金钱”LP的歌词和一个人的合作典礼。

Minaj一直在她的PinkPrint Tour支持她的最新专辑的同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