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请夏新冠确诊,《Oh!三光别墅》中断拍摄

时间:2020-12-09 11:28:2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请夏被确诊感染新种电晕病毒,目前处于非常状态。与青瓦台接触的宇宙少女刘延正和同一组合成员苞娜出演的KBS2TV《Oh!三光别墅》因先发制人的措施中断了拍摄,与青瓦台见面接受日冕19检查的TWICE Sana幸好被判定为阴性。

7日被确诊为日冕19。所属公司通过正式立场表示:收到了青瓦台与确诊者接触的消息后,接受了检查,结果被判定为日冕19阳性。

问题是请夏最近遇到了很多女团成员。据悉,最近gugudan成员美娜的生日,与郑采妍、宇宙少女刘延正等一起吃饭,TWICE成员Sana也见面了。听到青瓦台的日冕19确诊消息,gugudan美娜、郑采妍、刘延正在内,Sana和Sana所属的TWICE成员们都接受了日冕19检查。和清河一起去化妆店的MOMOLAND也接受了日冕19检查。

就这样,请夏被确诊为日冕19,不仅是周围的工作人员、相关人士,还有与青瓦台接触的歌手和成员们周边的相关人士也接受了日冕19检查。

宇宙少女刘延正和同一组合成员苞娜出演的《Oh!三光别墅》停止了拍摄。

《Oh!三光别墅》制作组表示:“收到今天请夏的确诊消息后,以先发制人的应对方式中断了今天的拍摄。宇宙少女苞娜虽然不是亲密接触者,但是为了以防万一,中断了拍摄,等待检查结果。我会遵守保健当局的防疫方针,尽全力安全地拍摄”。

与青瓦台接触接受检查的女子组合成员中TWICE Sana首先被判定为阴性。

JYP娱乐7日晚些时候进行了包括Sana在内的TWICE成员和经纪人的日冕19检查,结果被判定为全员语音。Sana遵守保健当局的防疫方针,将隔离到18日,剩下的成员将消化计划好的日程。

日后其他歌手的日冕19检查结果也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虽然请夏将发表第一张正规专辑《凯兰西亚》,开始活动,但是被确诊为日冕19,歌谣界的回归活动不得不中断。请夏通过自己的粉丝俱乐部说:“真的很抱歉,也很抱歉。我说了要小心,但我好像有很多不足之处,今天接到了紧急联系,现在才知道。会给大家看健康的活动的样子星河(粉丝团名)也要小心不要太担心马上见面吧再次感到抱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