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ish Malhotra设计梦想:法拉汗

时间:2021-09-30 19:16:28来源:

Choreographer-Filmmaker Farah Khan通过说Couturier不仅仅是设计衣服来称赞Ace Designer Manish Malhotra,但他“设计梦想”。

Farah于周二在Lakme时装周的持续夏季度假胜地展示了Malhotra的展示。

他的展示,“新年快乐”导演推文:“什么壮观的展示......曼哈特拉,他不能设计只是衣服......他设计了梦想。”

什么壮观的展示..@manishmalhotra他没有设计只是衣服..他设计梦想pic.twitter.com/l8ihthylja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3月29日

据了解谁,众所周知,为谁是谁是金属赛镇的谁,包括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Kareena Kapoor Khan,“感谢”“Shirin Farhad Ki Toh Nikal Padi”星星。

“Farah Khan谢谢Farah我最亲爱的,”他在星期三推文。

Malhotra的展示,他的剧本是演员Arjun Kapoor和Jacqueline Fernandez,Saw演员,如Kareena,Bhumi Pednekar和Sooraj Pancholi出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