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i'电影评论:Dulquer Salmaan Scorches As'Kali'探索人类愤怒心灵

时间:2021-09-30 19:16:16来源:

就像莎士比亚的麦克白,由于他对雄心勃勃的特点缺乏悲惨的命运,每个人都有一个心理缺陷,加重可能邀请生活中的灾难性反应。在他的第三届会议冒险'Kali'上的同胞塔希尔,意思是“愤怒”,探讨了人类最危险的情感和随后的变种之一,延伸到未被愤怒的愤怒。

'Kali'是一个愤怒的年轻人'Siddarth'(Dulerure Salman)的抓地力,他的情人转身妻子Anjali(Sai Pallavi),他们注定要吸收不受欢迎的Siddharth的愤怒。这部电影的上半年缝合在一起的事件,揭示了Siddharth对他童年时代到大学日的愤怒的增长,然后到现在他作为银行雇员工作的现在。这部电影在没有浪费时间的俗气的爱情序列迅速转变为Sidddarth和Anjaly的后婚姻生活,在情绪爆发中,在他们的CO存在中提供一些有趣的见解。杜莎克看着'卡利'作为演员,还在屏幕上再次在整个电影中表达歇斯底里的愤怒。Sai Pallavi继续在筛选和简单的表达中与她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女演员对话交付有时会发出动画。当这对夫妇在不知名的地方击中时,电影的下半场需要更暗的语气,随着徒步发展的不守规矩的行为恶化。从他们的城市栖息地融化,这对夫妇在塔米尔纳德州的一个次城城村被搁浅,侧达斯被迫遵守他的愤怒。由于他第一次出现了Siddharth的愤怒,当他不得不面对具有更远的动物本能的人时驯服,这就是电影变得有趣的时候。“Chakkara”(Cheakara'(Chemban Vinod)和'josettan'(Vinayakan)的引入在下半场安装了电影的强度,因为Spemban Vinod和Vinayakan Bessays的负面角色轻松。

Samir Tahir已经将Rajesh Gopinadhan的棘手脚本变成了一个由演员的出色表现而称赞的电影。愤怒的护理,电影中的Omnipresent主角,需要欣赏,特别是在悉达特愤怒只是对其周围环境的直接反应的情况下聚焦的情况。这部电影还试图投射泰米尔纳德邦的无行亚城市口袋的灰色一侧,如果不是印度。

尽管Gopi Sundar的背面分数增加了电影的紧张局势,但曾经有声称Gopi Sundar已经从外语电影复制了音乐,这些电影现在已经接受了音乐主任。

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陈词滥调,像恶果一样,女性被描绘为需要保护的人,以及英雄主义的常见概念,那么'Kali'确实是一部电影要观看一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