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卡巴利'工作的经验已经很棒:radhika apte.

时间:2021-09-30 19:16:25来源:

Radhika Apte说,她在Superstar Rajinikanth-starrer“Kabali”上享有了愉快的时光。

这位30岁的“猎人”女演员正在扮演rajnikanth的妻子在电影中,将看到一位歹徒的老兵演员。

“到目前为止,”Kabali“的经验已经很棒。我有一个令人惊叹的时间,但详细谈论它太早了,“Radhika在2016年春天/夏天的春季/夏天春天/夏天告诉PTI。

女演员走向设计师Sonali Pamnani的“Meraki项目”,对她的跑道亮相令人兴奋。

“我今天第一次走了坡道。这是惊人的。我最初有点紧张,但我喜欢衣服索拉尼给了我。我可以在任何地方穿,“她说。

阅读更多

主任Ameer问题Rajinikanth在PM Modi的Demonetisionrajinikanth的Kabali音频发布的诚信上,您的手Rajinikanth Starrer Kabali Appno Audio推出为6月11日推出的Kabali Audio推出

然而,radhika,他对坡道的信心看起来很自信地说,最困难的部分是在舞台上戴着脚跟。

“我是一个公寓的人。我喜欢舒服。穿着那些高跟鞋是最艰难的部分。但是,我觉得它是斜坡的必要性,因为它给了身体一个非常好的姿势。我想在公寓和脚跟中舒服,“她说。

除了P Ranjith指导的“卡巴里”,Radhika将在“猎人2”和电影制片人Shirish Kunder的短片亮相“Kriti”中看到,这也是星星Manoj Bajpayee。

其他设计师展示他们的系列以及索拉尼是标签和靛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