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IN 公司公开照片警告私生饭:不要再到 RAIN 住处!

时间:2020-10-09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Rain

Rain所属公司发布声明与照片警告私生饭切勿前往艺人住处骚扰艺人。

「大家好,这裡是 Sublime Artist Agency。

近来有越来越多人前往我们旗下艺人 Rain 的住处,做出按门铃、大喊等行为。

请大家不要再去他家了。

这些所谓的粉丝们如此不恰当的行为已经造成艺人本人,以及与他同住的家人感到非常恐惧。他们不应该在自己家裡感到焦虑,这是一个私人空间,也是个应该让他们感到最舒适的地方。

如果这些威胁到艺人、侵犯隐私的行为持续下据,我们将採取可能的法律措施以在身、心方面保护艺人。对于这些对我们艺人与其家人造成伤害的行为,我们绝不宽贷。这篇文章是我们採取法律行动前的最后警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