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这么长时间之后表现出色的感觉:蜂蜜辛格

时间:2021-09-29 15:16:19来源:

流行的朗格珀yo yo yo yoy singh,他在一个18个月的中断后,在迪拜的奖励功能中设置了舞台的阶段,感觉很好,经过很长一段时间。

“我因追求的响应和爱而淹没了我的表现。在这么长时间之后,这是一种很好的表演,“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于他对双相情感和酗酒的斗争,“蓝色眼睛”一声巨人缺失18个月。

辛格是这个活动的表演者之一,被看到腿用宝莱坞的Livewire演员Ranveer Singh摇晃着歌手,他对歌曲“平坦”做了一个即兴舞蹈。它是Seperresses 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的照片,来自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

“Angrezi Beat”Rapper还与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分享了舞台上的“Yaar Naa Miley”的舞台,从Salman Khan Starrer“Kick”。

演员Varun Dhawan,谁以他的电信舞蹈而闻名,甚至为“Dheere Dheere”的小众所周知的歌曲致力于“Dheere Dheere”,以便在舞台上欢迎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