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her开始拍摄'Sense8'赛季

时间:2021-09-29 12:16:23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Hher是“幸福”开始拍摄美国科幻剧网电视系列“Sense8”的第二季。

由Lilly和Lana Wachowski和J. Michael Straczynski创建,编写和执行流行的系列。

这位61岁的人说这是一个系列的一部分的快乐。

“很高兴开始为Wachowski'S Sense8'第2季拍摄。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系列的一部分,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系列的一部分,“一个兴高采烈的anupam推文。

乐于开始拍摄4 Wachowski的#Sense8#Searing2。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系列的一部分是一种快乐。:)#netflix pic.twitter.com/fz34u23cqa.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3月26日

该系列的情节围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八个陌生人,他们突然在精神上和情绪化的联系。

演员也是该节目第一季的一部分,由12集组成。Anupam被宣传了三丹丹德卡,这是一个拥有一家餐馆的厨师的特征。

在宝莱坞前面,Anupam最后在“Rutan Dhan Payo”,主演Superstar Salman Khan和女演员Sonam Kapoor。这部电影于去年11月发布,并由Sooraj Barjatya针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