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alekha'懊恼'与审查委员会

时间:2021-09-29 13:16:28来源:

女演员Patralekha忙于推广她的色情惊悚片“爱情游戏”,对中央电影认证(CBFC)感到恼火。

“我对此感到非常恼火,因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使用辱骂。电影是一个小说,作家写作他们观察到的东西。所以,请将其证明是“一个”电影或“U / A”,但如果您也将其从成人内容中删除,我们说的是什么,“Patralekha说。

这位26岁的女演员在2014年与主任汉斯梅哈特的批评电影“Citylights”对面的演员Rajkummar Rao,将在“爱情比赛”中的大胆头像中看到。

是否有意识地努力改变这部电影的形象?

“我没有选择它,它刚刚发生了......我是一个城市女孩,但对我来说,我的第一部电影”城市灯“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因为我发挥了一个农村女性和母亲的角色,”她说。

“作为一个演员,我想成为好脚本和良好角色的一部分。Patralekha补充道,我不考虑Genres太多。

由Vikram Bhatt的指导,“Love Games”还提供演员Gaurav Arora和Tara Alisha Berry。

这部电影计划于4月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