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在屏幕上玩Guru Dutt:莎瑞卡汗

时间:2021-09-29 12:16:19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表示他希望在生物学中描绘Veteran演员 - 电影制片产品Guru Dutt。

Dutt为“Pyaasa”,“Kaagaz Ke Phool”,“Sahib Bibi Aur Ghulam”和“Chaudhvin Ka Chand”等荷兰语。他在39岁时去世了。

当被问及描绘屏幕上的资深演员时,Shah Rukh Khan回答说,“绝对。我应该这样做。当你爱上我的朋友,我的脸就像一个美丽的诗歌......在黑色和白色。“

绝对地。我应该这样做。当你爱抚我的朋友,我的脸就像一个美丽的诗歌......在黑色和白色。 https://t.co/dqf7sgwwzt.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3月22日

即使在52年的Dutt的消亡之后,他的工作也被称为质量电影制作的基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