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在听到她的祖父母辛辣生日那天,看视频

时间:2021-09-29 13:16:21来源:

'Kapoor&Sons'女演员Alia Bhatt今年在她的生日那天得到了祖父母的最佳惊喜。她在3月15日与父母Mahesh Bhatt,Soni Razdan,Step-ister Pooja Bhatt和她的祖父母响了她的父母。

Alia的祖父母决定通过为她玩生日快乐曲调来让她惊喜。虽然她的祖母在嘴里的嘴巴里,但她的爷爷与小提琴匹配了曲调。

视频是在Instagram上的Alia和Pooja共享的。除了在视频的末尾看到呜咽。她还快速播放了播放乐器的快速视频。

Pooja Bhatt写道,“生日快乐艾莉亚!她令人眼花缭乱的祖父母@Ailaabhatt的一个光荣的生日祝福!当然,房子里没有干涩的眼睛..并不是那些在Bhatt家族中有短缺的水厂,但这一个真正特别!#birthdays #family #grandparents #bhatts #legacies #giftsthatekekegliving #memories #waterworks。“(读:Ranveer Singh,Alia Bhatt承认旅行的爱情)

alia写道,“我的祖父母祝我生日快乐,最美丽的方式♥无法忍住我的眼泪。”

Pooja Bhatt还分享了alia拥抱她的大妈妈Trudy Razdan的照片。(还阅读:Shraddha Kapoor希望与Alia Bhatt,Parineeti Chopra一起度假)

Alia Bhatt在电影业与Karan Johar的电影学生中的电影业亮相。她最后见到了她在她狂热的男友锡达特拉·玛哈托拉对面的卡普尔和儿子。这部电影一直在做得好,在票房收集了良好的数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