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商业和电影节电影模糊之间的线路模糊:Aanand L Rai.

时间:2021-09-29 11:16:53来源:

“Nil Battey Sannata”的生产商Aanand L Rai,今天驳回了商业电影和电影节的电影之间的任何划分。

“有一种看法是,去电影节日的电影不会做生意(票房收集)。我认为时间发生了变化。分叉是错误的(节日和商业电影之间),“Rai在这里告诉记者,在”零Battey Sannata“的拖车上。

由RAI和EROS国际和JAR图片一起制作,这部电影是一个单一母亲作战的故事,以确保她的女儿得到每一个生活的机会。

这部电影采用Ashwini Iyer Tiwari指导Ratna Rateak,Pankaj Tripathi和RIA,它将在4月22日举行剧院。

“观众不是那个观众不懂电影来节日。我认为观众已准备好观看良好的内容。我认为节日电影和商业电影之间的界限应该模糊,“他说。

莱说他决定以船上作为制片人来,因为他喜欢这部电影的想法。

“从童年后,我一直在跟着我的心,直到今天我跟随我的心说道。我很高兴这样做。我为这部电影感到骄傲,“他说。

与此同时,rai紧紧地锁定了他正在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做的电影。

“我觉得关于这部电影的问题(与Shah Rukh Khan)将提前被问到。但我很高兴你们所有人(媒体)都集中在'零Battey Sannata'上。这部电影靠近我,所以让我们谈谈它。我们还在努力(故事)。谈论它太早(带沙鲁克的电影)......给我一些时候,“Rai说。

早期指导广告电影的Tiwari表示,她想通过电影讲述故事。

“这部电影的想法来自我的丈夫Nitesh(指导Aamir Khan的”谦逊“)。我们在故事上工作了一年,“她补充道。

“零Battey Sannata”也是在泰米尔作为“Amma Kanakku”的。

“这部电影在泰米尔的想法来自Aanand先生和演员Dhanush。他(Dhanush)喜欢这部电影并让我指导泰米尔版本。“我最初是持怀疑态度的态度,”Tiwar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