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1次与1D一起工作:西蒙·考威尔

时间:2021-09-29 15:16:24来源:

音乐Mogul Simon Cowell表示,与男孩乐队一起使用一个方向是“噩梦”最初。

“X-Factor”老板笑话地说,包括哈里款式,路易斯·奥地森,利亚姆·佩恩,Niall Horan和Zayn Malik的男孩就像“兴奋的小狗”,报道了Aceshowbiz。

“他们就像五只小狗 - 真的很兴奋,大量意见,总是想闲逛,”考克尔说。

反应他的“噩梦”评论Tomlinson笑了,说:“我相信我们是一个噩梦。我们处于不成熟的高度,总是跑来跑去,恶作剧。有很多会议,西蒙不得不抓住我们的注意力,但他非常耐心。“

阅读更多

格莱美2021:Netizens无法获得足够的哈利风格的羽毛Boadoja猫,辛西娅·埃里沃领导时尚3月在Grammysolivia Wilde在哈里风格的敬畏中接受支持作用,不要担心DarlingPlayList:哈利汀舞蹈十大歌曲和哈里款式火花约会谣言

英国乐队目前正在中断,56岁的唱片制片人说他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威尔威尔威尔恢复。“我不知道这是一个人的中断还是分手,诚实......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我不想知道......他们会决定他们什么时候想回来,”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