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立陶宛的电影,缅甸将在IFFK展示

时间:2021-07-26 08:16:22来源:

官员们表示,从12月4日开始的喀拉拉邦国际电影节(IFFK)的第20届喀拉拉邦(IFFK)将有七部电影。

来自立陶宛的五部电影提供了混合波罗的海的陷入困境的历史,而这两部缅甸电影是轻脉冲的家庭艺人,阐明了政治评论。

1966年的两部冷战时代电影,1966年的“Jausmai”(感受)和“Grazuole”(美丽)从1969年被列为来自“苏联 - 立陶宛”的源。

其他电影是“Kolekcioniere”(Constrectress)于2008年,“Ekskursante”(ekskursante“(遗传学家)在2013年制作的”失踪者“(赌博者)2015年制造。

由Alimantas Grikiavicius和Algirdas Dausa指导的“感情”是一个针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凄凉背景的家庭戏剧。在战争结束阶段分开后,两个兄弟在对面发现自己。

“美”的阿鲁纳斯Zebriunas是关于谁是她的玩伴当选选美皇后一个敏感又顽皮的孩子,变得说服她的美貌。在她的自我形象破碎后,这部电影谈到她的斗争来重新获得均衡。

Kristina Buozyte的“Constrectress”是关于一个致辞治疗师,他们挣扎着重新抑制的感情和愤怒问题。

Audrius Juzenas的“游览师”编年史记录了等待古老的孤立珊瑚的旅程和试验,因为她让她的6000公里送回了她的家园。

Ignas Jonynas的“赌徒”是关于一个有赌博成瘾的天赋,富有同情心的护理人员。

Myanmarese电影“让Pan”(红色棉花丝花)2012年由Filmmaker Wyne制作的禁忌爱和强迫分离的传奇,在与一个神秘的过去的角色越来越多。

Shwe Pyi Kadone的“Perits的继任者”(2015)是关于一个富有的孩子,为精神道来说是一个富裕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