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ra dutta在埃姆拉姆斯·斯塔尔阿扎尔举行律师

时间:2021-09-29 13:16:24来源:

在屏幕上发挥了许多角色的Lara Dutta,现在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主演Emraan Hashmi的律师在潜在权力中。

在Jazbaa的Aishwarya Rai之后,现在Lara在屏幕上扮演律师。

谈论她的角色Lara揭示了她在电影中扮演着无所畏惧的律师。她说,“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角色,我玩得开心,因为它是一个完全虚构的性格,而是对叙事的一体化。”

Lara Dutta

Prachi Desai用Mohammad Azharuddin观看Azhare的第一个不再玩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azhar票房系列:Emraan Hashmi的电影薄荷在三天的催卷杯20.80 Cr'Azhar'蝙蝠 - 并且让每个人都陷入困境

她的大多数场景都在海德拉巴或伦敦拍摄。她将被视为阿扎尔的拱门在电影中,这是为了证明他负责定匹配丑闻的讨论。Lara也达成了一位律师作为她准备的一部分。Diject Tony Dsouza表示,“她经历了与案件有关的所有法律文件。我们还经常阅读会议。她真的很难努力。Lara实际上,这么多于甚至在镜头上的角色,她会说律师的语言。“

由Tony D'Souza指导,Azhar提供Emraan Hashmi作为Mohammad Azharuddin。该电影也将于5月13日发布星星Prachi Desai和Nargis Fakhri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