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ha Dhupia热衷于运动生物学

时间:2021-09-29 13:16:32来源:

在一个跨越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Neha Dhupia在电影中,从浪漫到喜剧,但女演员说她现在喜欢在运动生物学中的明星。

女演员是一个着名的健身爱好者,觉得描绘屏幕上运动员真实故事会很棒。

“我很想做运动生物学。我喜欢运动,我认为成为真实故事的一部分并扮演运动员会很棒。我准备好了这样的事情,“Neha告诉PTI。

这位35岁的女演员在“朱莉”中,在“朱莉”中,在“朱莉”中,在“朱莉”中,在与“ek chalis ki last local”等批评电影中转向击败击败电影和“顾问雷格雷·奥巴马”。

Neha将在喜剧“Santa Banta Pvt Ltd”中看到。电影明星Boman Irani,Vir Das,Johnny Lever等。

在“辛格是kinng”之类的大片喜剧中,“加姆玛拉”和“kyaa kool hai hum”这样,尼哈说,她发现这种类型很容易。

“喜剧很容易。您必须对别人的说法作出反应,并且所有关于时机,对话交付。在喜剧中,演员需要充分了解他或她的一部分。一旦你得到它,它可能很容易做,但喜剧是一个严肃的事业。“

Neha说:“詹娜(Ranaut)在屏幕上有一个伟大的漫画时机,她认为,她认为谁在女演员中有一个良好的漫画时间。”也是Kirron Herher。我觉得她很棒。“

在“Santa Banta Pvt Ltd”中,印度前任小姐将被视为与在喜剧,从Johnny Lever,Johnny Lever,vijay Raaz的演员分享屏幕空间,并且尼哈说她必须在与他们合作时学习很多。

“这是这部电影这么奇妙的经验。我意识到的是,每个人都来自Johnny Sir,到Vijay,Boman和Vir属于不同的喜剧学院。他们都很有趣但不用同样的方式。这是与整个团队合作的学习经历。“

由Akashdeep Sabir指导,“Santa Banta Pvt Ltd”也是明星Lisa Haydon,Ram Kapoor,Vrajesh Hijee等。这部电影计划于4月2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