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Jai Gangaajal'激励戈纳妇女警察

时间:2021-09-29 11:16:57来源:

Actor Priyanka Chopra可能已经在电视串行'Quantico'中作为一个FBI Sleuth,但对于果阿警察,这是她作为“jai Gangaajal”的辛巴妥·赫卡Mathur的角色,这捕获了他们的想象力。

在参加Prakash JHA最新电影'Jai Gangaajal的自由筛选后与记者发表讲话,其中Chopra在北印度北部的荒地上发表了一名警察,果阿的警察既迷恋和启发则展示领导意识由虚构的sp mathur。

“妇女从内部授权。无论系统支持与否,在最终妇女将决定我们的生活方式,“警察局长(反恐队)Priyanka Kashyap表示,在州首都的电影院组织后的电影筛查。(读:jai gangaajal审查,有什么观众对Priyanka Chopra和她的电影说

“领导力的妇女为系统带来了健康的变化,并带来了”系统“需求的必要变化。

由旋转俱乐部的Panaji Riviera章组织了女性警察人员的特别筛选。(还阅读:jai gangaajal观众评论:priyanka chopra击中了她的表演的粉丝)

警察子检查员Reema Naik也参加了'Jai Gangaajal'筛查说,这部电影是一个像她这样的警察妇女的灵感。

“我们必须坚持真相并站立。最糟糕的是,你将被转移,但这比反对你的良心更好,“她告诉记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