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灾多难3]PD“感谢关心…金善京·李志勋也很惊讶”

时间:2020-09-11 08: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金善京李志勋也很惊讶”

《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意外的情侣》PD发表了播出后观众们的关心感想。

担任MBN《WTO 3》导演的尹尚镇PD 10日在明星新闻中表示:“好像出现了意外的节目。没想到会受到这么大的关心。感谢观众们。

9日播出的《多灾多难3》公开了金勇健、黄新惠、卓在勋、吴贤京、李志勋、金善京、朱智妍、贤宇等四对情侣各自制作了一对“一家生活”的过程。

特别是播出后金善京、李志勋受到了观众们的极大关注。两人虽然很尴尬,但是各自吐露了自己的内心,进行了坦率的对话,互相了解了对方。金善京(52岁),李志勋(41岁)的年龄差足足11岁。抛开年龄,两人通过坦率的对话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气氛。因此,节目播出后观众们也继续关注。

尹尚镇PD表示:“今天(10日)正在拍摄中,金善京和李志勋也很惊讶”,“特别是金善京感谢李志勋。在约会中唱歌等收到了意外的礼物。

另外,很多人都很好奇两人的关系以后会如何发展,我也要观察。真的有可能发生意外。

尹PD说:“金善京、李志勋以愉快的心情继续拍摄。两人在第一集的节目中通话的金法来也将见面。还有孙俊浩也会一起度过意外的时间。李志勋还向有年长妻子的孙俊浩寻求了建议。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注节目”

除此之外,尹相镇PD还预告了贤宇-朱智妍,金勇健-黄新惠,卓在勋-吴贤京等情侣们也将以多样的插曲与观众见面。他说:“金勇健-黄新惠情侣的人生故事,卓在勋-吴贤京情侣将经历在济州岛意外的事情”,“贤宇-朱智妍现在已经进入了指定的情况,无法预测。对此很有意思。

尹PD说:“第一集的节目是Intro,开场。第二集开始正式的故事。四对情侣传达的意外趣味还在继续。希望大家能够享受他们真实的一家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