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 Rahman尚未加入Priyadarshan的项目董事会:Producer Vijay.

时间:2021-04-30 18:16:14来源:

Producer Vijay是关于支持他的电影制片人 - Mentor Priyadarshan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泰米尔目的,这是Composer A.R. Rahman还尚未接触来撰写电影的背景分数。

“这个项目非常接近我的导师priyadarshan先生的心。现在,他忙于剧本工作,我们只计划在完成电影后接近Rahman先生。如果他喜欢这部电影,他将撰写背景分数,“Vijay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项目团队团队赢得泰米尔戏剧“kanchivaram”的团队,这些团队在牵头角色中举起了Prakash Raj和Sriya Reddy。

这部电影将于8月10日上楼,将专注于艾滋病意识。 Priyadarshan已经放心,这部电影将是热闹的。

这个故事围绕着八个角色,在上午9点到达病理实验室。为了艾滋病试验给予他们的血液。

“那么到达下午5点之间的事件。当他们得到他们的结果时,是电影的故事。请放心,每个人都可以笑声笑,直到几乎结束,“Priyadarshan告诉IANS。

获奖Maverick Cameraman Santosh Sivan将为电影挥舞着摄像头,流行的艺术总监Sabu Cyril正在船上,并与Beaa Paul是编辑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