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J Goldie由威尔士王子授予MBE

时间:2021-09-09 14:16:02来源:

英国DJ Goldie已被Charles王子颁发的MBE颁发,他对音乐和艺术的贡献。

这位50岁的艺术家和音乐家在“抢夺”等电影中,詹姆斯邦德电影“世界不够”,据报道,在白金汉宫的投资仪式上获得了威尔士王子的荣誉独立在线。

“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令人震惊,但要发生非常非常美好的事情。我认为它也代表了你可以实现的目标 - 任何真的。那里很漂亮,只是很棒。我很高兴,“Goldie说。

他上个月被宣布为新的一年荣誉清单中的MBE收件人。

Goldie突破了1995年的主流,他的首次亮相专辑永恒,他的签名赛道“内在城市生活”,现在被认为是英国电子音乐界最重要的歌曲之一,在90年代被释放,成为了前40名击中。

然而,他肯定会强调他在没有政府资助的青年方案的情况下,他从来没有得到支持,因为他在瓦尔卡尔的护理制度中长大,并长期以来搬到福斯特家里。

他呼吁为艺术提供资金,因为他觉得今天许多其他年轻人能够超越自己的成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