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mila Tagore表达了在拉合尔的喜悦

时间:2021-09-09 13:16:31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rmila Tagore已经表达了在拉合尔的喜悦,称她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发现了很多共同之处。

庆祝的明星打开了两天的拉合尔文学节(LLF),说她早点访问了拉合尔,但第一次越过边界。

“从越过边境到一个楚吉绘画,在这里的老印度歌曲在这里让我想起印度和巴基斯坦如何类似的印度和巴基斯坦。”

这个节日开始与她的关键地址 - Safar。在洋红色纱丽中的Sharmila包装,受到巨大的雷鸣般的卵子的欢迎。

“在我甚至看电影之前,我开始表演(13岁)。我们不允许看电影作为孩子。这是在那些日子里皱起眉头,“她说,自早年以来,她已经接触到了一个无数的观点。

她还讨论了她在加尔各答的自由培养,这在孟买时,她后来搬到了这座城市的道德感。

“女演员穿着白色,啜饮可口可乐,并没有微笑。这是预计这一天的前导女士,“Sharmila,71人说。

正是在这个时代,她为电影覆盖的比基尼泳装,“巴黎的一个晚上”出来,让社会被另一个出现在泳装中的另一个出现。

“我收到了很多Flak,”Sharmila说,披露她在理解孟买的道德精心的感觉之后,揭示了她有意识地决定重新发明她的公众形象。“我想认真对待。”

会议点缀着她一些最受欢迎的电影的视频片段,包括前两部 - “Apur Sansar”和“Devi”(Benagli)与Shakti Samanta的Iconic Satyajit Ray和Hindi电影亮相“Kashmir Ki Kali”。

Sharmila还回忆起她的求爱与国家蟋蟀明星Mansoor Ali Khan Pataudi,并表示她总是想拥有一个家庭。

“婚姻和家庭结束你的职业是一个神话,我证明了它。我有一些惊人的电影发布了我的婚姻和孩子。“

她还谈到了与雷的关联。

她说,董事没有价值金钱,由于其基本上,仍然与浪漫的浪漫主义的浪漫主义有关。

雷有兴趣探索对人民生活的影响政治作为作家和导演。她说,他的工作是关于普通人的日常斗争,在他的电影中没有恶棍和英雄。

Sharmila进一步表示,她的父亲同意她与Ray一起工作“因为他认识到他的国际身份。”

“雷已经将电影制作成艺术形式。Ray's Devi是她最好的作品之一。它描绘了生长宗教正统和新兴合理性之间的冲突。雷必须通过说它不反对印度教,而是反对正统,“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