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试图向任何糟糕的灯展示任何人:'Airlift'导演

时间:2021-09-09 15:16:11来源:

“Airlift”导演Raja Krishna Menon今天(Janaury 29)表示,在外部事务部觉得Akshay Kumar-Starrer缺少事实后,他们没有采取任何“艺术自由”。

“我得到的反馈是人们为印度为其人民所做的事情感到骄傲。如果有一种误解,我很乐意澄清它。但是,总是有任何一个以糟糕的光线展示任何一个,“导演在对MEA的言论作出反应时表示。

Menon表示,根据真实事件,将电影背后的动机是在1990年在1990年在1990年的战争灾害科威特机会上播放1,70,000人时,突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民用疏散之一。

还阅读:外交部表示,“Airlift”主演Akshay Kumar举行了艺术自由

在电影中,MEA已被证明缺乏积极的方法,发言人Vikas刺激声称远未存在。

然而,Menon说,虽然人物的背面和一些部分是他想象的据说,但他没有改变事实。

“我没有在糟糕的光线下展示mea。我欣赏政府的努力。但那不是故事。故事是关于一个商人ranjit katyal和他的努力。如果有一种误解,我会很乐意澄清。我们没有与故事的事实带来艺术自由,“梅隆现在告诉时刻。

“我们的故事是Ranjit Katyal和indianness的感觉。因此,MEA反应的方式不是薄膜的一部分。很遗憾的是,人们觉得可能是故事的一部分。

“为什么MEA来提出这样的陈述是对他们的一个问题。我制作了我的电影,试图告诉这个国家的荣耀给它的人民。如何理解为观看它的人......,“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