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SCARS“从对话到行动”:学院主席

时间:2021-09-09 13:16:34来源:

学院总统谢丽尔·布恩斯·艾萨克斯表示,该组织在涉及普遍存在问题时已经开始实施变革。

Issacs正在与Veteran女演员 - 喜剧演员谈话,并重申了学院超越了讨论,并且正在努力成为一个更包含的人,报告人们杂志。

“当然,这样的采访非常有用,现在谈话真的很活跃。我们都希望借此机会从对话到实际行动。

“我们在学院始于我们真正看着我们的组织的具体行动,并确保它是包容性的,”她说。

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始于今年奥斯卡被提名者的宣布,其中第二年连续第二年未能包括单一的颜色演员。

由于越来越多的争议issacs发布了一份声明,表达了她的“失望”。在承认被提名者的“精彩作品”之后,她补充道,“我既令人满意,对缺乏包容感到沮丧。”

尽管如此,学院总统是第一个持有该职位的非洲裔美国人,真的很兴奋。

“兴奋真的,真的很明显。你知道,你可以在空中感受到它,因为每个人都上涨了这些步骤。这真的非常非常特别,“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