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Nigam争议:困境中的歌手是否在飞行中唱歌或不唱歌

时间:2021-09-09 15:16:13来源:

唱歌还是不唱歌?这是每歌手现在将在Sonu Nigam Jet Airways之后面对的困境当风扇在飞行中旅行时嗡嗡作响时讨论争论争议。虽然有些这样,但其他人礼貌地避免这种情况。

IndianExpress.com与一些歌手谈过,了解他们如何招待此类风扇请求。

udit narayan:很多次发生在我身上。我避免这样的事情,因为在飞行中唱歌可以娱乐一些并打扰他人。许多场合,我已被要求被共同乘客和空姐唱歌。但我礼貌地拒绝它,因为你必须遵循规定。作为一个名人,你必须负责自己的行为以及周围的其他人。APNI Marzi Ka Kuch Bhi Nahi Kar Sakte。

凯拉德·赫尔:是的,我发现了许多奇怪的情况。有时艺术家情绪化,他们被乘客和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深刻的人的爱。但是,通过上帝的恩典,我的训练已经让人让人赞美了很多,我觉得Koi Lootera Aaya Hai LootneKe Liye。我微笑地处理它。有时候,你觉得,你遇到了真正优雅和复杂的人,但你接受赞美的那一刻,谢谢你,他们甚至会跟着你来厕所,并说ek线sunaayenge。真主克·贝德岛Sunaayenge。就像我给你手指的时候,你会握住我的整个手,因为我不是粗鲁的。所以,当我得到这样的要求时,特别是在人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不同的航班时,我设法彻底拒绝它。我不容易被带走。

armaan malik:它发生在我身上,即使我们喜欢唱歌,唱歌很奇怪。它可以说不,但是我通过说我们可以点击一张照片来解决他们,因为我很善于自己沉迷于图片,这就是我如何解决它。

Sona Mohapatra:谈到音乐时,它总是很高兴。现在是一天大多数关于自拍照或亲笔签名,更少的音乐。

Abhijeet Bhattacharya:我已经做了很多次。如果我们说不,人们会说我们有态度。无论Sonu所做的什么都很棒。我没有那么多伟大,我拒绝。我只在飞机上唱了一次。我正在前往马来西亚的路上,人们对SRK疯狂。当他们知道我唱了许多SRK的歌曲时,他们要求我唱歌。我开始唱歌,然后船员让我唱歌进手机。我一般不符合现在。他有义务是Sonu的伟大。

Aishwarya Nigam:Sonu Nigam是一个传奇。Sonu Nigam不知道有一个规则,人们无法唱歌。你不能责怪Sonu Nigam。即使我曾经做过同样的事情。我在一班飞行中去了Assam。一些乘客要求我唱歌,很快就会聚集在座位上。那么空中女主人然后让我在手机上唱歌。这是Sonu的伟大,他为乘客唱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