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保镖Shera说将永远留下他的'Malik'

时间:2021-08-10 15:16:08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今天已经转了50岁,愿望从中流入“Bajrangi Bhahjaan”演员。与他的电影一起娱乐整个国家,一直是一个家庭人的演员有一个良好的Wisher,他们总是住在附近。他的保镖,Shera已经守卫他现在已经超过18年了,这是另一个人。

祝他生日快乐,并告诉他会守护他的整个生活,谢拉德在一个独家采访中透露,它在1997年,当Salman的困扰着索马首先看到他并希望他希望他在超级巨星活动和其他时间。(见照片:生日快乐Salman Khan:演员转弯50)

相片:Salman Khan戒指在生日与Iulia,Arpita,Genelia,Tabu

从那以后,Shera非常靠近演员,他称之为“Malik”。

观看视频:

Shera还说,他与演员紧密结合,自从他第一次遇到Salman以来,它一直是一样的。

Salman Khan通过将他的电影“保镖”致力于他,向Shera展示了他的慷慨。当被问到同样的时候,Shera说:“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姿态。我也做了这部电影的拖车。似乎任何人都不会做Salman Khan对我所做的事情。他是一个很棒的人。“(阅读:Salman Khan转了50岁:看看他生命中的女人)

Salman Khan现在已经在行业中曾在行业中,现在没有停止。每个年度,演员都变得更年轻,更好。对于他来说,50只是一个数字,因为他仍然继续统治票房以及他的粉丝的心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