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在“DHOM”系列中没有意识到下一期

时间:2021-08-10 19:17:03来源:

Actor Abhishek Bachchan,自开始以来一直是“Dhoom”电影系列的一部分,说他不知道受击特许经营权的下一个发展。

最近,Yash Raj电影在其推特页上发布了一张海报,说:“肾上腺素匆忙的时间。敬请关注!#dhoomreloaded。“生产房屋还分享了一种视频蒙太奇,可从ITSTHREE之前的“DHOM”电影中一起编织高辛烷值和难忘的序列。

“DHOM”是印度伙伴 - COP-ACTIC电影系列。该系列围绕jai dixit(abhishek bachchan),一份警察和他的伙计们,他试图捕捉通缉,专业盗贼。“我不知道关于'dhoom重新加载'。我不知道是不是电影或音乐视频,“Abhishek在这里告诉记者。

39岁的演员一直是他的另外两部电影的新闻 - “Hera Pheri 3”和“Housefull 3”。“自从我完成”Housefull 3“以来,已经三天,我的下一个发布。现在,生产后和配音将开始。虽然我们仍然在“Hera Pheri 3”上,“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