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 P Balasubrahmanyam获得Virasat奖

时间:2021-08-11 08:16:03来源:

着名的播放歌手和演员的P Balasubrahmanyam被今年的Alva的Virasat奖,在这里的Moodbidri的文化活动中的一个色彩明显职能。

该奖项,包括一万卢比现金,引文和纪念品,由古典音乐古典音乐学者向他提交给他。

Satyanarayan Punichittaya领导的Thoupe介绍了Yakshagana音乐和阿尔瓦的学生在此次上演了“Yaksha Namana”的计划。Manipuri和Sri Lankan艺术家提出了抒情音乐的表现,以袭击着名的歌手。

在他的演讲中,Balasubrahmanyam表示,这对他来说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他从未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以如此宏伟的方式令人信服。他说,他致力于他养育他的母亲和老年人。

由Alva教育基金会每年组织的为期四天的Virasat,由Dharmasthala Dharmadhikari D Veerendra Heggade落成。

在就职仪式之前取出了一种文化游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