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里桑那州在纳尼的下一个播放巴迪

时间:2021-08-10 20:16:22来源:

演员在南部电影院在南部电影院中发挥作用,哈利穆斯·大众众在他尚未完成的泰卢古堡项目中与“eega”星·纳米合作,这是完成的。

“我扮演主人和我的体育完全不同的外观,”哈里斯告诉伊斯,补充说这是在电影上工作的很有趣。

由Hanu Raghavapudi指导并由14卷轴娱乐制作,这部电影在明年1月推出释放。

“我们刚拍了几天的拍摄。这是一家总艺人,整体展览会还包括孩子们。我相信这部电影会吸引每个人,“他说。

他说:谈到他的下一个Telugu项目“Express Raja”,他说:“我最近看过电影,我们所有人都超级积极的产品。”

演员是Gung-ho关于他的其他Telugu项目,他将其描述为一个带领明星的“Biggie”。

“我还没有签字。这将是一部非常大的电影,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响起,“他说。

在泰米尔,哈利什目前等待了三部电影的发布 - “vil ambu”,“Paisal”和Dhanush的尚未列出的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