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幸存下来抚养我的家人:特雷西摩根

时间:2021-08-10 20:16:09来源:

喜剧演员Tracy Morgan认为他于2014年6月幸存​​了他在近乎致命的道路事故中照顾他的女儿和妻子Megan Woolover。

这位47岁的喜剧演员 - 有两岁的Maven与妻子梅根羊毛羊毛 - 是说服上帝有一个“理由”让他在2014年6月坠毁后让他留下了创伤性脑损伤和破碎留下了他的朋友James McNair,报道了Femalefirst。

“我幸存下来的崩溃是有原因的。我仍然是有原因的。我猜我的房间还没准备好。谁知道?也许他让我在这里抚养我的女儿,抚养我的家人,“摩根说。

虽然他仍然从事故的创伤中恢复,但演员对他的生活感到非常高兴。

他告诉Barbara Walters为她的“2015年最有迷人的人”特别:“幸福只是让我们期待的事情。

“我期待什么?抓住一个麦克风,回家看看我的女儿和我的妻子:所有这一切都让我微笑,所以它让我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