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现场位置射击极具挑战性:'vil ambu'导演

时间:2021-08-11 10:16:04来源:

即将举行的泰米尔犯罪戏剧“vil ambu”的近70%是在繁华的Coimbatore街道上拍摄,其导演ramesh Subramaniam表示,整个经历征税和挑战。

“我们必须在Coimbatore的街道上拍摄大约70%,而且大部分是战斗和追逐序列。管理人群真是太难了,但我们不介意它,因为我们希望一切都要现实,“Subramaniam告诉IANS。

这部电影可以在周四(12月24日)在剧院中释放,包括SRI,Harish Kalyan,Srushti Dange和Chandini T的重要作用。

“街上的大多数场景都与真人拍摄。虽然整个经历征税,特别是与相机的完美射门跑步,但我们很高兴输出很好,“他说。

他是如何成功在街上拍摄的?

“我出生,养成了Coimbatore。由于我知道我们拍摄的地方的大多数人,我可以在没有太多麻烦的情况下拍摄。我也很感谢他们的支持和理解,“他说。

这部电影是两个角色的旅程。

“这是对彼此的损失或收益负责的人。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人的损失如何成为另一个人的收益,“他说,并在电影中添加了一切,包括行动和表演,已经非常现实地处理。

他说:堆积在他的牵头演员斯里和哈里什,他说:“这两个人都将在非常矛盾的角色中看到。斯里,特别是在一个非常不同的作用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