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Leela Bhansali总是想要完美的契合:'Bajirao Mastani'铸造总监

时间:2021-08-10 17:16:09来源:

对于他的时期“Bajiroao Mastani”,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希望在该项目的演员,规模,外观或手段上没有妥协,他的铸造总监Shruti Mahajan表示。

与Bhansali合作,为他的导演“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和生产“Mary Kom”,Mahajan意识到电影制片人在他的电影中究竟有恰好脉搏。

“”Bajiroao Mastani“一直是Bhansali先生的梦想项目。他完全了解他想要的东西,并不希望在任何时候都在规模,看,感觉和当地的口味妥协。

还阅读:Dilwale VS Bajiroao Mastani:Deepika padukone的电影在票房采摘步伐

“他对每个角色都非常特别,并希望完美的合适。他给出了非常清晰的指示,“不要给我选择,只给我一个你得到的最好的一个”,“马哈希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在12月18日发布的“Bajiroao Mastani”已被演员的贫穷表演所归咎于Sod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Ranveer被扮演为18世纪马拉地兰·帕尔瓦·巴尔岛,批评者是他的电力包装性能的地板。

Mahajan早些时候是一部电影的铸造总监“Bobby Jasoos”,“查找范义”,“Chakravyuh”和“Satyagrah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