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marziyan'将重新创建'dum lagake haisha'魔法:Ayushmann Khurrana

时间:2021-08-11 08:15:56来源:

Actor Ayushmann Khurana说,他即将到来的电影“Manmarziyan”与Bhumi Pednekar可能会在完全不同的外观上向他们展示,但他们的化学将在“Dum Laga Ke Haisha”中带来相同的魔力。

“Dum Laga Ke Haisha”Chricalling的超重女孩(Bhumi)和一个由Ayushmann发挥的小镇Simpleton男孩之间的爱情故事。

当被问及“Manmarziyan”如果“Manmarziyan”将具有相同的神奇化学,Khurrana告诉PTI,“我们在这一个如此不同。我不是一个傻瓜,不胖不胖。我们完全不同的头像。电影和米莉是不同的。但我相信魔法会在那里。“

“Manmarziyan”是由同名沙姆的Helmed,他用“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举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

该项目由“Tanu Weds Manu Returns”导演Aanand L Rai制作。

“Vicky捐赠者”明星,谁早些时候借着他的声音对流行的歌曲,就像“帕尼·达克兰”,“萨迪加利”和“Mitti di Khushboo”,如果给予了众多旁遮普套装的机会,他会喜欢唱歌爱情故事。

“我不知道,我们必须先锁定我们的歌曲或首先开始拍摄。但我很乐意为'Manmarziyan'唱歌。在'dum lagake haisha',这是一个故意的努力,因为这个角色并不适合唱歌,“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