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sa Ray的大卷程推出了拖车

时间:2021-08-10 18:16:14来源:

Model-Actress Lisa Ray的Bollywood复出“Ishq Forever”的预告片已被推出。

该活动由女演员参加,其他演员成员,包括Javed Jaffrey和Ruhi Singh,以及Ray的演员朋友Arjun Clampal。

“拖车为@ishqforeverfilm发起。Fab看到老朋友@rampalarjun @jaavedjaaferi和@ruhisingh11 #krishna,“光线,43岁,发布在Twitter上。

预告片已为@ishqforeverfilm推出。Fab,看老朋友@rampalarjun @jaavedjaaferi和@ruhisingh11 #krishna pic.twitter.com/aw1qxv96ei

- Lisa Ray(@Lisaraniray)2015年12月19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浪漫的戏剧音乐电影是由同胞啜饮的。

雷也将在Prawaal Raman的印度恐怖电影“Oculus”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标题为“Zahhak”,也以Huma Qureshi和Saqib Sollyem为特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