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际电影节庆祝母亲特蕾莎·泰地区的圣约

时间:2021-08-10 16:15:59来源:

纪念与诺贝尔劳特尼相关的特殊场合的母亲特立拉国际电影节(Mtiff)将于2016年展示最佳,最大的电影和纪录片,以标记典范。

另一方面,虽然圣岁月结束等待她的患者粉丝,但是,组织者星期五表示,它将带来专门的电影节目。

“自节日纪念与她相关的特定事件以来,2016年的一个也许是最后一个。但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节日总监Sunil Lucas告诉IANS。

母亲特蕾莎将于明年的罗马天主教会的圣徒,梵蒂冈和慈善机构的传教士于周五宣布,在教皇弗朗西斯承认第二艘奇迹归因于众多崇拜的修女。

2003年首次举办了大约8或9部电影,迈克夫庆祝母亲特蕾莎·韦弗 - 朝圣时期 - 朝着教皇约翰保罗二世被接受的归因于她的奇迹之后。下一版本在2007年的第10周年纪念日。

这个节日将采用一些基于母亲特蕾莎的标志性电影如“美丽的神”,1969年,1969年,英国广播公司的纪录片表示,成为她工作的第一部电影,“母亲特蕾莎和她的世界”(1979年),第二部电影卢卡斯说,由日本电影制片人Shigeki Chiba以及“母亲特蕾莎”Aby Asisters Ann和Jeanette Petrie。

2010年2010年版迈彻于8月26日开始,她的诞生周年纪念,展示了15部电影。它是在西孟加拉邦政府经营的南丹举行的南丹,并从Calcutta和慈善机构传教士的支持。同时放映在印度和邻国组织。

卢卡斯在2016年表示,日期将符合典型典礼。

“她给穷人带来了希望,她是我的英雄。我们将纳入更多的电影,因为多年来在她上面的纪录片和电影的数量,“卢卡斯说,通过特蕾莎母亲的专家添加谈判和研讨会将是这一节日的重要亮点。

母亲特蕾莎可能会在明年9月的典范中,与她的死亡和教皇弗朗西斯教皇的怜悯之日成立19周年。

第二个奇迹 - 对于她的典型制造 - 与脑疾病的巴西人的治疗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